首页 > 马上预约 >> 预约查询及取消   

请输入年检车辆信息:
说明:系统支持网上车管所注册用户及非注册用户两种预约方式;注册用户可以点击下面的“已绑定车辆”按钮选择需要预约的车辆。
*车牌(号牌)号码:   已绑定车辆 
*车辆类型: 小型汽车  大型汽车  挂车  摩托车   
*身份证明号码后4位/机构代码证前6位:    
*发动机号后4位:    无发动机号则输入车架号后四位
*手机号码:    
*   点击刷新验证码   
*业务须知:
1、车牌号码中的汉字无需输入。
2、发动机后四位含非数字字符(例如:“公”、“N”、“*”、“ε”、“☆”等)的请用半角?替代。如无发动机号请输入车架号后四位
3、如果机动车行驶证上发动机号不足四位的(例如:只有“无”、“/”等)请输入在车管所登记使用的手机号码的后4位,若
      遗忘或未登记手机号码的,请先在“网上车管所”或到各车管服务窗口办理变更机动车所有人联系方式。
4、身份证明号码以在车管所登记使用的号码为准、不足4位的请输入车辆识别代码后4位,其中含有非数字字符的请用半角
      ?替代。单位车辆如果组织机构代码已在车管所窗口更改为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输入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后4位,如未更
      改仍输入组织机构代码前6位(即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第9位至第14位)。
5、预留手机号码将用于接收系统发送的各项通知短信。
6、非粤A号牌的大型客车、校车 不予预约,须在登记地办理车辆年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