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办事指南 > 申领《机动车驾驶人安全驾驶信用情况》
办理对象 个人
办理条件 广州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车辆管理所核发的驾驶证。
提前准备材料 ①机动车驾驶人身份证明原件(现场核对原件)。(点击查看身份证明样例
  ②机动车驾驶证原件(现场核对原件)。
注意事项 网办:①在办理过程中,申请人与收件人必须一致。请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供办事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②注册用户在网上车管所申请的业务审核通过后,视为业务已办理,费用即时产生,不再接受退办。
  窗口:在办理过程中,请您如实填写相关信息,对所提供办事资料的真实性、有效性负责。
相关费用 网办:收费标准:依据《公安交管项目邮政寄递服务最高限价清单》,邮政速递费:20元。
  窗口:无需收费。
具体流程 网办:网办:用户注册—>网上业务申请—>业务审核成功—>准备资料—>邮政签收—>缴费—>领安全驾驶信用情况表。
  窗口:业务申请—>窗口提交资料—>审核资料—>领安全驾驶信用情况表
办事地点 网办:网上车管所


  1.岑村车管总所: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华观路1732号
  2.天河分所:广州市天河区岑村华观路1732号
  3.化龙分所:广州市番禺区化龙镇创展大道18号
  4.越秀分所:广州市荔湾区陈岗路34号
  5.白云分所:广州市白云区太和镇鹤龙四路97号
  6.荔湾分所:广州市荔湾区芳村大道西563号
  7.番禺分所:广州市番禺区福涌村福北路359号(机动车业务和教考场)
       广州市番禺区市桥街东环路315号(驾驶证综合业务)
  8.花都分所:广州市花都区新华街农新路12号(车管综合业务)
       广州市花都区芙蓉大道61号(机动车业务)
       广州市花都区炭步镇四角围民主村(教考场)
  9.增城分所:广州市增城区朱村街朱村大道1号(车管综合业务、机动车业务)
       广州市增城区沿江东路鹤州村路、增城区荔三路岗尾村路段(科目三考场)
       广州市增城区仙村镇悦湖村大望田(科目二考场)
  10.从化分所:广州市从化区环市东路106号(车管综合业务、机动车业务)
       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横坑村(科目一、科目二考场)
       广州市从化区鳌头镇横坑村(科目一、科目二考场)
       广州市从化区明珠工业大道北花林湖畔旁(科目三考场)
       广州市从化区青云路353号(车辆管理中队)
  11.南沙分所:广州市南沙区横沥镇广珠路513号
办公时间 总所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
         周日:9:00-12:00,13:00-17:00;(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
   分所办公时间:周一至周五:9:00-12:00,13:00-17:00;(双休日,国家法定节假日除外)